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法院“百日执行攻坚”专项行动打响

  发布时间:2018-05-18 09:47:51







    5月10日凌晨4时30分,平舆县法院内灯火通明,参战干警们在办公楼前整装待发,我院党组书记、院长徐普作了出发前的动员讲话,要求干警们从思想深处认识“百日执行攻坚”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提醒大家注意人身安全、注意执行规范。随着徐普一声令下,7辆警车兵分三路,按照既定计划奔赴执行攻坚战场,“百日执行攻坚”专项行动正式打响。

    被执行人苏某一直东躲西藏,不履行还款义务。当日凌晨4时50分,徐普带领执行干警来到苏某家中,成功将还在睡梦中的苏某堵在被窝中,并当场对苏某宣读了法院拘留决定书。随后,苏某在强大的法律威慑下,缴纳了执行案款,案件顺利执结。

    当日15时,此次执行活动中,执行干警共带回被执行人8人,其中4人于当日履行了义务,4人被司法拘留,执行案款达30余万元。

责任编辑:平法宣    

文章出处:平舆县法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