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平舆县举办2024年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19 15:21:50





    为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3月15日,平舆县2024年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讲座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多功能报告厅举行。

    平舆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邀请县人民法院法官麻小启,讲述《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内容,“如果身边发生了校园欺凌,要懂得拿起法律的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麻法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并结合实际案例,对法律知识进行了深入剖析,将法律法规融入到现实生活中,让未成年人更清楚地了解法律知识。

    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非常受用,麻法官通俗易懂地讲解,让我们了解到了在学习生活中如何科学、文明、合理地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通过这次讲座,不仅让孩子们学到了法律知识,还培养了他们的法治意识,使他们懂得如何遵纪守法,保护自己的权益。

责任编辑:平法宣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