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春暖花开,魅力绽放——平舆县人民法院开展庆“三八”妇女节花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11:10:48






    3月7日下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平舆县人民法院组织院女干警举办了“春暖花开,魅力绽放”为主题的花艺活动

    该院邀请了花艺老师,采用新鲜花材,为参加活动的女干警讲述了花的种类、花语和插花的技巧,老师一边讲解一边示范。女干警们用自己灵巧的双手,充分发挥创造力,把原本普普通通的花草变成了错落有致的花束。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花香四溢,充满着春天的气息。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女干警们学习了花艺知识,还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快乐和喜悦,展现了法院女干警积极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希望每位女同胞都能像花一样绽放自己的魅力,展示自己的芳华。

责任编辑:平法宣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